这里墨臣,目前读研忙得要死,文本随机掉落,请多关照吖~~
 
 

撸串那点事【原著风】

*接上文,原著向,幼儿园文笔,ooc我的锅

*涉及cp 喻黄&伞修



“诶诶诶别抢啊,那串我咬过!”国家队的众人都明白了一个道理,就算是撸串,也堵不住黄少天的嘴,“队长队长,这个好吃诶,你尝尝,喏……是不是超好吃,我都不知道B市有这么好吃的串店,以后咱们来B市打完比赛就去吃串!带着瀚文他们一起,不然又要说咱们背着他们吃独食,是不是啊队长?是不是!”

“少天,”喻文州看着伸到自己面前的半串鱼豆腐,兀自捋走吃了,味道确实不多,“你要是再说,这些串可就要让他们吃光了哦。”

“诶!”黄少天赶紧吃完了这串鱼豆腐,然后去抢了串脆骨。


“我去,这谁点的,”叶修手里拿着一串羊肉串直吸溜,显然辣的够呛,“快快快,给哥来杯水,要凉的!爆发你们最快的手速,不然你们就要失去你们亲爱的领队了!”

众人闻言有的看天有的看地,就算是把空气都看了一遍也没人给他倒水,一个个嘴都抿成一条缝,孙翔和张佳乐已经憋不住直接笑了出来。苏沐秋也笑着摇摇头,伸手给叶修递过去自己喝剩的半瓶绿茶。叶修一股脑灌进去也没能解了辣味,但也总算是好受一些,却也是不敢闭上嘴,一直吸着凉风。

过了好一阵子,叶修才勉强能说话:“我说你们谁干的啊!谋杀亲领队,想让我出师未捷身先死吗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”张佳乐笑得直拍大腿,“谁让你拿错了,那是新杰的,你没看那一堆都没人动吗?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,诶不行,我快笑岔气了哈哈哈哈哈!”

“有这么辣吗?我怎么没感觉到?”张新杰拿起一串吃着,一脸的气定神闲。

“我也没感觉到,”肖时钦一直和张新杰吃着这一盘,桌子上全是吃剩下的签子,却依旧是脸不红气不喘。

“你看哥像装的吗?”叶修这会已经灌完了一瓶营养快线,有气无力地说,“你俩以后单吃吧,别跟哥的混在一块,折寿。”


但是愉快的夜宵时间总是过得很快,见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,苏沐橙开口:“来来来,真心话大冒险开始!”

“嗯哼,”楚云秀朝着苏沐橙扬了扬眉毛,“刚刚狼人赢了,那就狼人阵营对好人,由狼人开始选择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,对面阵营没有选择权利。”

“诶,等等,”苏沐秋皱皱眉,“这跟刚开始说的不一样啊,不是赢得不用参加只出题就行了吗?”


“这不是人数分不开嘛,”苏沐橙笑得一脸人畜无害,诚恳道,“你看,你们1对2还多出2个,1对3又少两个。”

“放心,”楚云秀挑挑眉,“问题我们出,总之不会亏待你们的。”

“阴险,”方锐叹道,“给狼人阵营选择权干嘛?干脆就你俩出题,我们随便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得了呗!”

“可以啊,就这么干,”苏沐橙点点头表示赞同。


“诶诶诶,那我们这局岂不是白赢了,”李轩敲了敲桌子。

“那举手表决,少数服从多数,是自己选还是狼队先选,好人拿剩下的,”苏沐橙耸耸肩。

“那有区别嘛……”苏沐秋摇摇头,“狼队只有4个人,自然干不过好人阵营,再说还有你们两个上帝在。”

“嘿嘿嘿,”苏沐橙呲牙笑笑,“没别的意见就开始了哦,那就还是按之前的序号排吧,叶修第一个!”

“哎,好好的一个丫头,”方士谦叹道,“我退役之前还好好的,肯定都是跟老叶你待一起久了,把人家小姑娘教成这样。”


“嘿!合着这还赖上我了,”叶修放下二郎腿,“得得得,算我自作自受行吧,我选……真心话。”




(题目有点偏,可以理解为真心话大冒险前篇,马上会有一丢丢真心话大冒险放出来,提前预告一下是叶修、喻文州、周泽楷和王杰希,偏欢脱风~~)

25 May 2020
 
评论
 
热度(1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糖曦墨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