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墨臣,目前读研忙得要死,文本随机掉落,请多关照吖~~
 
 

真心话大冒险那点事(三)

*接上文,原著向,幼儿园文笔致歉,ooc我的锅

*涉及cp 方王 一丢丢韩张和昊翔


“我去你这是要我命啊苏妹子!”黄少天控诉,对上周泽楷和王杰希这对难兄难弟的目光后,自己也平添了几分理解,“要不是本剑圣够机智,第二天各大报纸头版头条绝对是‘震惊!国家队竟和蓝雨战队为一人反目!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社会的险恶!’”

“所以原来不光是女生,男的在生气的时候战斗力也会暴涨啊,”孙翔感叹。

“呃……你侧重点好像抓得有点不对,”唐昊拍了拍唐昊肩膀,“不过你生气的时候,确实可以做到让一叶之秋舞着伏天龙翔跳极乐净土。”


“对对对没错,”张佳乐附议,“韩队和新杰吵架的时候,我也没少挨十字架砸,那架势仿佛植物大战僵尸里的伽刚特尔,哐哐哐地一顿砸!而且最要命的就是,他那边队员的血量也不见下。我那次跟他同队,本来想把对面零下九度收割掉,结果被他一嗓子‘嘛去,回来喝奶!’给吓得差点脸滚键盘,那气势简直连韩队都扛不住。”

“果然,没有输出的牧师不是好牧师,”方士谦点点头,“王队生气起来也是,那飞行轨迹连我都奶不着,预判都没用。当然如果我奶不到,按理说别人也打不着他,所以用不着我奶。”


“好啦,咱们下一个吧,”苏沐橙将目光投向下一个人,“肖队长,你选什么啊?”

“真心话!”肖时钦果断选择了自认为没那么恐怖的选项,因为他觉得如果选了大冒险,有很大几率苏沐橙就会以自己是机械师为由,让自己现场给大家表演一个一秒组装计算机。

“真心话啊,说说在座每个人的缺点,一个人三个词,字数不限!”苏沐橙说着规则。

“呃……行吧,能给点时间考虑一下吗?”肖时钦瞬间觉得自己仿佛挖了个坑把自己埋了,顺便有可能的话,他想求助场外某卢姓选手,让他以最快的速度把刚才夸黄少天那页的其他词都给他发过来。


“可以啊,那就下一个,七号方前辈,你来。”

“我也真心话!”方士谦表示自己真的不想步自家队长的后尘,现场表演怎么奶王不留行。

“请客观叙述王队在你心目中的形象,不能敷衍,比如只说没有缺点只有优点之类的,时长三分钟起步,上不封顶。”

“这个嘛,”方士谦淡然一笑,“之前有遇到过这道题,只是不知道杰希还记不记得了。”

“嗯,你退役那天,咱们队一起聚餐,让你说对所有人的印象,”王杰希点点头。


“那我就再说一次吧,”方士谦勾了勾嘴角,“一开始吧,我还真不大喜欢你这个后辈,锋芒毕露,还不知道和别人配合。就为了收拾你,我还在你那台机器上装了系统自动录像功能,每天晚上给自己加练,就为了能抓到你的飞行轨迹,那阵子夜里做恶梦都是你在天上飞来飞去,我怎么都奶不着你。后来老林退役,把队长给了你,我还很不服气,可惜不管用,当时甚至还觉得微草要完蛋了,不过你小子确实是干得漂亮啊,不止封印了自己的打法转型成功,还顺手拿了两个冠军。”

方士谦顿了顿,接着说:“你确实干的很漂亮,但是能感觉得到,你为了适应团队做了很多牺牲。慢慢的,你变成了我心目中队长该有的样子。我退役以后也是一直关注着微草,你的比赛我可以说是一场不落地看了,你不止为战队牺牲了很多,同时也知道你在全明星赛场上为了托起英杰付出了多少。可惜我已经退下来了,不然还能替你分担点,柏清确实是没法迁就你,就希望这次新杰可以吧,就算是最坏的打算,魔术师不能解封。那至少也是要让你在个人赛上发发光吧……”

“呃……扯远了,总之你们的微草好队长在我心里的形象,应该没有像其他微草对员那样伟岸,就到了现在,他给我最深得印象还是那个想法天马行空,敢往我脸上抹奶油的未成年,但是每次做正事又是稳重得不像话,还挺让人放心的。不过那个臭脾气啊,什么事都想自己扛起来的我受不了,让外人看起来仿佛你才是那个一,怎么着,是王不留行自带免控了还是瞧不起防风的净化了……行了说完了,够三分钟了吧!”


“够了,”张新杰点头,好像若有所思,“一共三分十八秒。”

“新杰在想什么呢?”李轩用胳膊肘拱了拱张新杰。

“没什么,只不过和方前辈一样都是治疗职业,有点共鸣而已。”张新杰摇摇头。

“平心而论,韩队确实是这几个队长里最照顾治疗的了,”方士谦耸耸肩。

“那当然,”张佳乐挑挑眉,“韩队照顾的可不止是治疗位,主要是要看治疗位上站的是谁。你要是早跟王队搭上,他肯定也照顾你。”

“这……我当初不是没想着吃窝边草嘛,”方士谦挠挠头。

“那你怎么后来又吃了?”坐在旁边的苏沐秋问。

“你看我长得像兔子吗?”方士谦莞尔,看了看王杰希道,“我既然不是兔子,那吃就吃了,反正那根草也乐意。”


“行了行了,狗粮以后再喂,有的是时间,”楚云秀开口,“后面的七位准备好迎接考验了吗?苏大翻译,从你开始,做出选择吧!”



(后面还有七位幸运儿,以及在想台词的喻队和肖队,不出意外下周也会有两篇连发但我可能会咕咕咕,欢迎留评吖~~最后依旧,为爱砌粮仓,心心和手手看心情给就好啦~)

31 May 2020
 
评论(4)
 
热度(19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糖曦墨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