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墨臣,目前读研忙得要死,文本随机掉落,请多关照吖~~
 
 

真心话大冒险那点事(四)

*接上文,幼儿园文笔致歉,ooc我的锅

*涉及cp 伞修 双花 双鬼

*人设有点崩,慎看!!



“哦,我真心话,”苏沐秋表示就算重温词典也不当众干傻事。

“请描述一下你和你爱人第一次接吻的场景,要求声情并茂,富有感染力,”楚云秀伸手示意他继续说。

“这也太不公平了啊,”肖时钦从手机浏览器中抬起头,“这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真心话,公然维护自己大舅子,举报了举报了!”

“诶诶诶听他说,”黄少天轻轻敲了敲桌子,“只要是跟老叶有关的黑历史,能挖就挖!快快快,老苏来点劲爆的,最好是能有1000字+那种。”


“哪儿有那么邪乎啊,”苏沐秋笑笑,“就那天,我俩抢野图boss,最后一击是我的,我就趁他休息的时候表白了。结果完事儿这家伙还以为是boss让我抢了怕他心里不舒服,就推我说没事,还让我去给他泡方便面,嘴里叨唠着‘不就抢个boss嘛,哥就当让给你了,不用拿你自个儿当回礼’。唉原话我忘了,反正大概就这意思,我当时也着急,然后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并不是为了个boss表的白。”

“哦吼!你俩这可以啊,”方士谦用胳膊肘拱了拱身边的人,“胆子还挺大,我当初表白紧张的要死,就差把舌头系上了。”

“可以什么啊,”叶修挠挠头,一脸嫌弃,“哥当时真以为他在开玩笑,结果就让他压着一顿啃,真是啃你知道吗,嘴角都让他咬破了,一股子血味。后来沐橙放学回家还以为我跟他哥打架了,数落了他好一阵子。”

“这瓜真甜,”李轩附和着,“薄皮多汁脆沙瓤,当初阿策要是那么好搞定就好了。”

“哟,说说吧大轩,你跟吴女士的恩怨情仇,”方锐唯恐天下不乱,反正到自己还远着呢。

“其实也没什么,”李轩耸耸肩,“当时本来预备了好一阵子,什么订餐厅玫瑰花之类的都准备好了,后来阿策突然给我打电话,说是李迅出了点事,他过不来了在医院,我也就着急赶过去了。然后发现没什么,就是胃病犯了。折腾了一宿回战队以后,我就回宿舍看看那束花能不能挽救一下,结果忘了关门。阿策好像是想来给我道歉来着,进来就看着我蹲着摆弄一捧玫瑰,然后我就稀里糊涂地表了白,顺便把手里打蔫的花送了他。最后好在他答应了,虽然对那花的嫌弃也是写在脸上的吧。”


“下一个吧,”楚云秀轻笑,“不然等到11点就要有人开溜了,张佳乐前辈,你选哪个?”

“乐爷我不虚,来,大冒险伺候,”张佳乐表现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。

“嗯……这回考古吧,给你对象打电话,然后对着他念出完整版《小拳拳捶你胸口》。”

“……”张佳乐让人觉得他硬生生把自己的眉毛挤成了一个问号,“所以为什么小周不用对着江波涛唱《帮主夫人》,我就得给大孙打电话。”

“因为出题的人不一样啊,”苏沐橙眉眼弯弯。

“得了,那就算我倒霉呗,”张佳乐耸肩,拿起手机就打出去了个视频电话。


“喂?乐乐?”孙哲平出现在手机屏幕上,不过其他人离得比较远看不到,人身上只穿了件跨栏背心,下面穿着标配大裤衩子,嘴里还叼着根牙刷,含糊不清地说,“有事你说,我先把嘴漱了去。”

“咳……大孙,那什么,哼!都怪你!”张佳乐打算直接进入正题,反正早死早超生。

“啊?什么玩意儿?什么就怪我,因为不是我先给你打的电话?”孙哲平从卫生间冒出头。

“也不哄哄人家,人家超想哭的,捶你胸口,大坏蛋!!!”张佳乐说完差点把自己舌头咬下来。

“嗯?”孙哲平听到张佳乐说出“捶你胸口”四个字的时候,洗漱的工作就随着那口被咽下去的带着牙膏沫子的漱口水而告罄,“怎么回事儿啊?粉丝发言排练?”

张佳乐面如死灰接着一口气说完,“咩,捶你胸口你好讨厌!要抱抱~嘤嘤嘤……哼!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!!!大坏蛋,打死你!!”

“呃……还有吗?”孙哲平试探。

“没了……不能再有了,再有你就见不到你乐爷了,”张佳乐脸上挂着一丝有气无力的微笑。


“所以你这是大冒险了还是猜丁壳输了?”孙哲平回手拿了瓶水,然后坐回椅子上开始做特定的手操。

“大孙你真的料事如神!”张佳乐眼里带着感激,“大冒险,他们非让我给你打电话说这个,不过还好,我没和王队一样惨,不然我就要当众被迫尝试真人版百花打法。”

“行吧,诶对了,你那边热不热啊,”孙哲平翘着二郎腿,从边上拿了个手摇小电扇。

“你说呢,都在B市,还能有你那儿热我这儿凉快的区别?”张佳乐翻了个白眼。

“这样着,明天我请假去给你们送点老冰棍大西瓜!义斩作为B市战队也想为国家队出点力,小楼之前就让我跟你们国家队接洽,问问缺点什么。想要什么甭客气,只要预算够应该都能拿下,”孙哲平呲牙,看着屏幕上听见有冰棍西瓜吃眼睛都亮了的张佳乐。


“行啊,虽然这边吃的什么的都不缺,而且微草那帮小孩也时不时送点零食过来,但是你还是来送一趟吧,”张佳乐表示他们毕竟是国家级选手,还不至于连冰棍西瓜之类的都吃不上,只不过要看是谁送过来的了,嗯,东西不重要,人重要,张佳乐想着,然后说,“那什么,明天中午过来吧,我给你刷饭卡,午饭咱一块在食堂吃就行。”

两人又互相聊了几句,正要挂电话,张佳乐就听见从离自己不远的地方传来气定神闲的一句,“还老冰棍呢,抠不抠啊,给哥带袋儿凌啊,要北冰洋的!”

“行了知道了,”孙哲平提高音量回道,然后恢复正常,“乐乐我挂了哈,早点休息,不然早上我都叫不起来你。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!”张佳乐跟对面互道了晚安,然后挂断了电话。


“下一个吧,”楚云秀目光移到了10号受害者身上,“张副到你了!”

“我也大冒险吧,感觉大冒险结束的快点,不然遇到真心话那种题估计我要先去睡了,”张新杰摆出一副逆来顺受的架势。

“可以啊张副,”楚云秀点点头,开口道,“给你爱人打电话,跟他完成十句土味情话对话……”



(预告:下一章主韩张)

07 Jun 2020
 
评论(2)
 
热度(17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糖曦墨臣 | Powered by LOFTER